这周状态很差
加上接二连三的会
开会时不停地打哈欠
努力focus却每次撑不过三秒
昨天突然肚子疼,懒得理
今儿又开始头疼 拉肚子 继续困
忙活完一天下班回家后陪家人聊天
当完全放松下来才意识到上班一直是紧绷状态
就像长跑完突然停止后的脱力感
才意识到自己真的好困 好累 不想说话 把大脑放空
有可能是因为一直处于社交状态能量被消耗
也有可能忽略了人持续工作还需要休息的事实
看来i人还是时不时需要个人空间来充电的
感谢家人让我感受到自己的精神状态
困了,晚安~❣️

这周状态很差
加上接二连三的会
开会时不停地打哈欠
努力focus却每次撑不过三秒
昨天突然肚子疼,懒得理
今儿又开始头疼 拉肚子 继续困
忙活完一天下班回家后陪家人聊天
当完全放松下来才意识到上班一直是紧绷状态
就像长跑完突然停止后的脱力感
才意识到自己真的好困 好累 不想说话 把大脑放空
有可能是因为一直处于社交状态能量被消耗
也有可能忽略了人持续工作还需要休息的事实
看来i人还是时不时需要个人空间来充电的
感谢家人让我感受到自己的精神状态
困了,晚安~❣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