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周状态很差

加上接二连三的会

开会时不停地打哈欠

努力focus却每次撑不过三秒

昨天突然肚子疼,懒得理

今儿又开始头疼 拉肚子 继续困

忙活完一天下班回家后陪家人聊天

当完全放松下来才意识到上班一直是紧绷状态

就像长跑完突然停止后的脱力感

才意识到自己真的好困 好累 不想说话 把大脑放空

有可能是因为一直处于社交状态能量被消耗

也有可能忽略了人持续工作还需要休息的事实

看来i人还是时不时需要个人空间来充电的

感谢家人让我感受到自己的精神状态

困了,晚安~❣️

Leave a comment